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第十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2014-04-21 李宝珍      】

  4月20日上午,湖南省土壤肥料学会在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站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吴金水理事长主持,涂先德、罗尊长、黄道友等25名常务理事及名誉理事长刘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新一届理事会内部管理制度,汇报了省科协2014学会工作要点,明确了理事、常务理事的增补人选及团体会员单位秘书长人选;明确了将在今年7月份之前进行学会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办法等。

  随后,会议对2014年省土壤肥料学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建议大家积极参加2014年韩国举行的“世界土壤学大会”,决定在桃源站和长株潭开展科普宣传或科技“三下乡”活动;对下一次常务理事会进行了安排,主要由常务理事单位农科院负责。

  会议结束后,吴金水理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站。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