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鑫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15      】

  根据湖南鑫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所的协议,为做好2021年度鑫远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简介

  鑫远奖学金是由湖南鑫远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所共同设立的,旨在激励我所在生态环境领域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应用、管理规划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优先并重点激励在水生态、水环境和湿地领域做出成绩的研究生及全职博士后,不断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技术发展。

  二、评选奖项与名额分配

  2021年鑫远公司投入奖学金额度为5万元,分设特等、一等、二等奖若干名。特等奖由一等奖中产生(可空缺)。

  经评审专家集中评议,无记名投票确定获奖名单,奖励金额由评委委员会商定。

  三、评选范围和要求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从事或攻读湿地生态研究方向或其他研究方向但从事水生态、水环境等相关研究的全职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博士、硕士学位的在读研究生(含联培生),但不包括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和在职攻读学位的博士后和研究生。

  基本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四、材料报送

  申请者填写附件申请表,将申请表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1份单独装袋。电子版打包以“名字+奖项名称”命名通过邮件报送研究生部,报送邮箱:yjshb@isa.ac.cn。

  四、时间安排

  11月19日前:请申请者将申请材料报所研究生部。

  11月23日前:所研究生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11月26日左右:组织专家对各项冠名奖学金进行初审推荐。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