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科院、国科大各项冠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4-12      】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所2022年度中科院、国科大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与名额分配 

  (一)院长奖:我所可推荐2名候选人 

  (二)地奥奖学金二等奖:我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 

  (三)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我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22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各奖项的评选以《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条例》和各项冠名奖学金条例为依据,不以论文作为单一评价依据,综合考虑申请者的代表性成果和学术水平、学术道德、科学价值、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等。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 

  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 “院长奖”、“地奥奖学金”的申请材料请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填报,操作说明见《中科院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具体填报说明附件1)。 

  (二)“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的申请材料请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具体操作如下: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奖项申请表,在确定被推荐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导师和研究所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证明材料类均以附件形式上传,发表文章须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须提供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2 

  (三)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奖项申报表可由系统自动生成,打印盖章后报所研究生部。 

  四、其他 

  所有申请人均需首先在国科大教育平台——培养管理——成果填报模块填写科研成果。 

  五、时间安排 

  420日前:请申请者将申请材料报所研究生部 

  422日前:所研究生部将与科技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425日左右:组织专家对各项冠名奖学金进行初审推荐。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