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2-11-02      】

  根据国科大《关于做好2023届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3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我所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0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以学号为准) 

  二、采集方式、时间及收费标准 

       1、采集方式: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图片社累计大量需要拍照的学生,经沟通,本年度图片社不再到我所现场拍摄,改由毕业生自行提交照片给所研究部,再由图片社做后期处理上传学信网。 

       2、采集时间:即日起至1111 

  3、收费标准:20/人(费用交给2020级硕士生李赛(电话:18874846650)统一收取,可支付宝转账,账户为:18874846650支付宝转账务必备注姓名-毕业图像采集 

  三、图片拍摄、提交要求 

        拍摄要求:自行选择自己最满意的且符合学信网证件照要求(见附件)一张1寸照片 

        提交要求:1111前将照片通过邮箱发送给李赛(lisai20@mails.ucas.ac.cn注意照片要备注姓名及身份证号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图像采集卡填写内容:研究所代码:14430;单位性质:科研院所;名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照片邮寄联系人:叶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电话:0731-84619762 

  2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16 号文件规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含港澳台学生),不提供网上学历验证查询。 

研究生部

2022年11月2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