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1-03 许日升      】

  11月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进行换届预选举支委委员。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露梅主持。

  会上,陈冲传达了教育部、院党组、国科大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希望研究生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时代的组织生活形式,使党员教育与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引导党员在创先争优中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社会志愿者活动,在参与中增长才干,提升素质。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程序,张思琪、乔航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通过全体参会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思琪、乔航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了支委换届预备选举。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经无记名投票,最后共选举出6名同志为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含差额1人),其中谢聪同志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