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1-29 刘文娜      】

  1月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聪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刘文娜从支部基本情况、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与党建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在充分肯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谢聪对支部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会讨论并通过新一届支委提出的支部工作细则及党小组组长选举。根据支部工作细则,支部将采取支委联系党小组、党小组组长联系小组成员、各党小组自主组织主题党日等形式,形成支委-党小组组长-党小组成员自上而下、相互联结的工作体系,更广泛有效地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另外,设置每年12月主题党日为“年度学习日”,同时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竞赛活动,增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

  会上按程序讨论了李轲、贺思媛两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党员大会,获得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支部各项活动,用党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促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