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招生组举办2022年首场线上招生咨询会

2022-02-17 叶冬煦      】

  2月1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湖南招生组通过哔哩哔哩网站举办了2022年首场线上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学监、招生总顾问马石庄教授主讲,共吸引了近6000余名家长考生收听收看。

  马石庄作了《精英教育@UCAS》报告,他从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果壳本科教育和本科招生录取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把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升学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展示,并详细解读了国科大在湘招生政策、历年录取情况等,就将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提出了系列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马石庄专业、热情地宣讲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点赞”。

  国科大招办和湖南招生组老师也在线上围绕录取分数、学生发展前景、境外交流学习、校园文化等方面与考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线上招生宣讲直播是目前国科大湖南招生组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形式,通过线上招生咨询会,起到了招生信息传播快速、考生获取信息渠道便捷的目的,有效提升了招生宣传效果。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