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研究生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2-02-23 研究生部      】

  2月17日,亚热带生态所举行2022年春季研究生大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解读了即将印发的七份研究生教育文件。叶冬煦从文件制定背景意义、具体修订(新增)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她希望全体研究生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科研学习生活,珍惜在研究所的时间,认真学习,潜心研究,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和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与导师积极联系,培养锻炼团结协助的意识,与导师和同学们保持良好关系,以良好的心态和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她提醒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写出符合毕业要求的高质量论文,并协调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

  会上还对同学们完成培养方案、论文写作、毕业答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提醒了疫情防控、办公室宿舍卫生、实验室安全、电信诈骗等工作。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进入新学期调整学习状态,了解研究所新的规定与政策提供了有效帮助,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