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春季求职分享交流会

2022-03-02 研究生部      】

  3月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求职招聘分享交流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主持。

  该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谢聪介绍了国内博士后招收制度、流程和博士后基金申请以及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招收政策,同时还简要介绍了湖南省、长沙市的人才政策,并诚邀有志从事科研工作的毕业生加入到中科院和该所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的行列。

  会上,特邀嘉宾张俊俊以“沿着旧地图,找不到新大陆”为题,结合自己曾在中科院研究所、格力集团总裁办和自主创业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不同领域工作中的感悟和认识,鼓励大家跳出舒适区,勇于尝试新事物,选择真正喜欢的行业并为之奋斗。

  2022届毕业生谌星分享了她在所内读博的心路历程,重点介绍了参加福建省引进生面试考核的经历。

  2021年起,研究生会在所研究生部的指导下,积极联系各行业毕业生和成功人士开展求职分享交流,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职场最新讯息,拓宽研究生就业思路, 提升就业技巧,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

  

  谢聪作博士后政策简介

  

  张俊俊作工作经历分享

  

  2022届毕业生谌星作求职分享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