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团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讲好家乡红色故事”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4-06 叶冬煦      】

  近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开展主题为“追寻家乡红色足迹,讲好家乡红色故事”的微视频比赛党(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党员、团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在深入了解家乡红色历史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历史事件、历史故事、历史人物,挖掘和提炼丰富的精神内涵,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通过拍摄、剪辑制作等,创作出了既有历史感又有时代感,富有教育意义的微视频。活动共收到12份微视频参赛作品。经评议,党员张灵煜、团员李赛的微视频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党(团)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增长了学习技能,有力地增强了党团员的综合素质。

[video:水口山孕育红色工运,耿飚点燃革命星火-李赛]
水口山孕育红色工运,耿飚点燃革命星火-李赛
[video: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张灵煜]
新民学会旧址参观-张灵煜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