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和团总支联合开展“感受榜样力量 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2022-05-09 叶冬煦      】

  5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和团总支党(团)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联合开展“感受榜样力量 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党(团)员依次参观“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党史篇章以及“三湘群英谱”湖南党史人物专题展厅。陈列馆中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浓缩了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影像资料,以及大量的图片和历史实物资料,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他光辉的一生,对他践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此次沉浸式参观学习,学生党(团)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洗礼,大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为青年。

参观党史陈列馆

参观雷锋纪念馆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