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 勇担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2022-05-12 刘文娜      】

  正值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1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 勇担强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聪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和嘱托,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知识快问快答活动,并邀请龚姣朱等三位同志分享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和感悟。支委曾祥明对《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行动计划》等文件内容进行重点梳理和介绍。现场还为党龄十周年和五周年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按程序讨论了袁帅和李轲的党员转正事项。

  本次大会旨在鼓舞各位青年党员充分发挥“无畏、忠诚、奉献、拼搏、传承、自信”的新时代青年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生航向,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议现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先进青年事迹分享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