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会获评国科大2022年“优秀学生会”称号

2023-01-19 研究生部      】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十届研究生会在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委员单位述职评议暨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会组织”评选活动中高票获评“优秀学生会”称号,这是该所研究生会继2021年首次获评“优秀学生会”后再次获评,充分体现了国科大对该所研究生会工作的认可。

  第十届研究生会成立于2022年9月,在所党委和国科大团委领导下,在研究生部悉心指导下,在全体研究生的支持和努力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载体与内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学术、文体活动,以心相伴,用心服务,为研究所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成为研究所和研究生联系的重要桥梁纽带。

  据悉,本次评选面向100多家研究所,通过线上答辩方式进行,由校团委代表、校学生会代表与参评单位代表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优秀学生会”组织。此次获奖凝聚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未来研究生会将继续做全所研究生的“贴心人、暖心人”,牢记初心,以更积极向上的面貌在研究生中做表率。

线上答辩合影  

 

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十届研究生会汇报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