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2022年鑫远奖学金评审会

2023-03-10 人事教育处      】

  3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2022年鑫远奖学金评审会。评审会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主持。鑫远股份研发中心主任黎慧娟、综合管理部经理谭良兴出席评审会。

  党委委员、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对鑫远股份领导来访并参与评审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鑫远股份一直以来对研究所教育工作的鼎力襄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畅叙深厚情谊,共绘发展蓝图。

  谭良兴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鑫远股份的发展历程、建立企业奖学金的初衷,希望同学们积极宣传企业,鼓励优秀学子毕业后加入企业共同发展。叶冬煦介绍了本次报名参评奖学金的学生整体情况和评选规则。

  申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答辩。经评审,2020级博士研究生黄颖获评特等奖,2021级博士生段勋和2022级博士生汪丽燕2名同学获评一等奖。

黄颖答辩汇报中

评审会会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