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赴武汉地区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3-06-01 人事教育处      】

  5月25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所内相关导师、研究生志愿者赴武汉地区的3所目标高校就2024年研究生招生开展宣传活动。

  孔祥峰研究员、王敏研究员在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和中南民族大学生物科技学院分别作了面向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报告和学科专业宣讲报告。沈健林研究员、祁向坤副研究员分别在华中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学术交流作报告。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与三所高校本科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推荐免试有关政策、程序、考试科目和校园生活方面等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今年人教处还选拔了张君、邵宜锐、李秋爽、唐祎欣等一批高年级研究生成立朋辈招生队伍,利用他们的校友身份并结合在所读研科研学习各方面进行招生宣讲,效果显著。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所影响,提升了知名度,为促进2024年研究生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