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九届研究生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01-29 姜文倩      】

  1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九届研究生会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铭羽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研究生部副主任叶冬煦出席。

  此次总结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团委书记、学生会负责老师陈睿作了题为《聚焦青年需求,开创团学工作新格局》的报告,她从国科大团学活动举办情况和学生会改革及组织两方面进行报告。她指出研究生会是政治严格、组织规范、作风严实的先锋队;是有着大局观,聚焦职能,敢于接受批评的服务团;是“接天线、接地线”,有温度的连心桥。应该始终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核心,切实做好工作。

  接着,刘铭羽就2020年研究生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三个角度进行了汇报。

  叶冬煦对新成立半年的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成员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指出研究生会的工作仍存在的不足,希望研会干部们向国科大优秀学生会学习,从中找找差距,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优秀组织。

陈睿作报告

刘铭羽作工作总结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