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0-12-08 许日升      】

  12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冲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露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陈冲传达所党委精神,介绍了党支部换届的具体流程,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希望党支部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组织生活形式,促使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相结合,鼓励党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参与中增长才干、提升素质。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肖露梅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和日常管理四个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作了系统总结,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建议。肖露梅宣读了《第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参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荐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本届支部委员会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交接,新当选的支委会表示将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积极参与研究生事务管理,努力维护稳定,针对性协助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好研究生党支部日常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支委换届党员大会

 

 支委换届选举投票

  支委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计票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