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获广州分院青年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07-11 乔航 赵向阳      】

  7月9日,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举办的“党史在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中,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荣获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来自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和分院机关共11个参赛队伍,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网上答题四个环节。亚热带生态所在党委办组织领导下,由所内职工,第七、八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团员组成一支4人的参赛队伍。队员们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团结进取,为本次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中科院广州分院2017~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该所朱奇宏、李凤娜、岳跃民、袁红朝、曾知音、谢永宏等6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周传社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第四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比赛现场

  亚热带生态所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