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5-21 第八党支部      】

  5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霞旭主持。

  大会通报了杨宏、黎育颖、崔帅三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表现情况,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对三位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三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按规定程序报送所党委批准。三位预备党员在支部纪律委员田长鑫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党员大会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汇报预备期表现

入党宣誓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