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7-30 研究生部      】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霞旭主持。

  首先,徐霞旭传达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材料,积极参与研究所主题教育活动,为科技创新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通报了刘卿、刘廷昌、刘泽民、陈于超和张小丽5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情况。5位同志先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5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对五位同志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5位积极分子进行了投票,一致同意5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并按规定程序报送所党委批准。

  本次党员大会不仅是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会,也是一次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做好科研工作,助力研究所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