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07-31 肖露梅      】

  7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生猛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研究所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每一名研究生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科学院人“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找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的不足,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支部3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党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表示今后将按照所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结合科研工作的需要,坚定用具体行动践行科技报国的决心,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