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0-23 肖露梅      】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党员发展和党支部换届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生猛主持。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和程序,对接收吴讷和范晶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吴讷和范晶晶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和支委会汇报考察意见。全体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吴讷和范晶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还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了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郑生猛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重视组织队伍建设、落实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支部活动、重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党费收缴等七个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支委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支委集体表示将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