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31      】

  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露梅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自主和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肖露梅从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四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公报内容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显示了高度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中国社会走向伟大复兴需要坚定不移的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不断发展和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适应时代的发展。作为科研工作者,学生研究生党员同志更应该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在科研工作中寻求新的突破。

  接着,肖露梅从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成果和存在问题这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在充分肯定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支部党员能够积极学习党的政治思想并在组织生活中时刻牢记和遵守党员的准则,同时鼓励支部党员向肖丹和邹志刚等优秀党员学习。

  最后,开展了民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依次对自己的党性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支部党员民主投票选出四名支部优秀党员。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