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10 朱莲莲      】

  6月9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许日升主持。

  首先,许日升带领支部党员以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回信精神,回信内容表达了习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一辈的科技工作者学习,攻坚克难,为把我国建设成科技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肖露梅就中科院定点扶贫帮扶广西环江毛族自治县总体脱贫事件,简要说明了环江站的科技扶贫情况;谌星、郑生猛、李红芳等同志就产学结合,提高基础研究科研工作者眼界和格局以及增强同学之间科研交流等方面进行发言。

  最后,肖露梅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并梳理了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