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研究生开展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2019-10-29 刘铭羽      】

  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研究生部与第八届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在所研究生开展以“跋山涉水,体验不一样的精彩生活”为主题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研究生们首先乘车前往梅西湖畔桃花岭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冒雨攀爬桃花岭并沿途了解了该湿地公园土壤特征及动植物资源概况。尽管天气不好,但同学们兴致很高,纷纷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身边的同学讨论交流。沿途拿出手机,使用植物识别软件进行识别与学习。之后,同学们一同前往欢魔方主题公园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既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感受秋天绚丽多姿的美景又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大家在集体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决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生活中。

山顶合影

体验素质拓展团建活动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