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调研亚热带生态所

2019-07-18 陈冲      】

  7月1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率干部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等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调研。亚热带生态所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统战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所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   

  调研会前,黄兰香看望慰问了湖南省知联会会长、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吴金水,参观考察了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

  会上,王克林从研究所基本情况、统战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吴金水就湖南省知联会近期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自己的科研团队在科技脱贫、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如何引导和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在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面向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等方面开展科学研究,发挥国立科研院所特有的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助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黄兰香感谢党外朋友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当得知吴金水团队在环境污染治理上有新技术时,她强调,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湖南的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知识和力量,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