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所领导慰问春节期间留所师生

2022-01-29 曾知音      】

  1月2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文再坤、副所长陈洪松分别带领所工会和所研究生部慰问了春节期间留守研究所的职工、研究生和外籍学者。

  在慰问走访活动中,文再坤代表所工会给留所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所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职工特别是外籍职工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在研究生新春座谈会上,陈洪松就科研感受、论文工作、职业规划等与学生亲切交谈。他勉励同学们在假期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娱乐,同时叮嘱大家注意用水用电人身财产安全,彼此相互照应。他要求研究生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关注、生活关心和心理关爱,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集体活动,做好春节期间的暖心服务,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农历虎年春节期间,该所有10余位师生因疫情、实验等原因不能回家。为表达对师生的关心,所工会和所研究生部为每位留所师生购买了年货,准备了温暖的团年活动,贴心安排好留所师生的餐饮和娱乐活动。希望他们能在长沙度过一个温馨、特别的春节。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