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特别研究助理调研座谈会

2023-06-09 人事教育处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特别研究助理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谢聪结合研究所近年来在青年人才引进培养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和推进情况,并对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等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围绕特别研究助理培养工作,从特别研究助理引进、考核、激励、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学习经历,积极献言献策。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叶冬煦表示,研究所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特别研究助理为主的青年研究人员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主力军。人教处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助力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

  为进一步激发特别研究助理创新活力,助力特别研究助理成长成才,亚热带生态所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牵头的“加强特别研究助理培养”调研课题组,通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调研座谈、个别走访、线上问卷等多种形式,稳步推进调研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