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菁英班暑期科研活动大学生报到须知

2015-07-22      】

  欢迎菁英班暑期科研活动大学生来我所学习、工作!

  为便于你报到,特将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

  报到时间:2015年7月28日起

  请你务必按照我所安排的时间,准时报到登记。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与所研究生部老师联系并说明情况。不按时报到且不说明原因的,将视为放弃科研实践机会。

  报到地点:所办公楼205办公室

  来所路线:

  乘坐火车抵达长沙者:从长沙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人民东路站下车,后转809到农科院站下;或从长沙火车站售票厅后乘110路公共汽车,到农科院站下;

  乘坐高铁抵达长沙者:从长沙南站(高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人民东路站下车,后转809到农科院站下;或乘148、138路公共汽车到长沙火车站,后转110到农科院站下;

  另乘坐出租车由火车站至农科院费用大概在25元左右,由高铁站至农科院费用再30元左右。  

  二、报到要求

  报到时,请你务必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片。

  三、报到流程

  (1)证件审核、信息核对

  (2)领取住宿安排单、餐卡办理单交至后勤服务中心

  (3)到参加科研活动的导师处报到,请提前联系导师

  (4)银行卡(工行)正反复印件,并在银行卡上写上姓名、开户行信息。

  四、住宿安排

  我所为本次科研活动的大学生统一安排了免费住宿,住宿时间为:2015年7月28日-2014年8月28日。

  报到时需携带被褥、枕头等生活用品以及日常换洗衣物及洗漱用品。

  五、奖学金发放

  参加科研活动期间补助伙食费100元/人/月;科研活动奖学金一般为1000元/人/月,导师可根据学生工作时间长短情况适当增减,奖学金统一在活动结束后打入银行卡中。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所研究生部(0731-84619762;rshch@isa.ac.cn

  

  所研究生部

  2015.7.22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