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环江站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2016-06-17      】

  因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项目工作需要,需招聘1名研究助理。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培养实验室选定植物种的繁育、植物生长室和田间控制试验的日常管理等;

  2、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完成常规的植物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理学的实验操作;

  资格要求:

  1、硕士或本科学历,细胞生物学、植物学及生物学相关专业;

  2、能独立完成植物组织培养,有田间农作物管理或盆栽试验经验者优先;

  3 熟悉野外样品采集、具有较强写作与分析能力,熟练运用常规办公软件;

  4、创新创业意识强,踏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资待遇:

  研究助理属非在编人员,按照研究所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聘任职期间有关研究成果按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成果奖励办法执行。

  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广西环江)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联系人:何寻阳 张 伟

  电话:0731-84619759 传真:0731-84612685

  E-mail: hbhpjhn@isa.ac.cn(何);zhangw@isa.ac.cn(张)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