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与环境生态课题组2017年项目聘用招聘

2017-06-09      】

  因课题组研究工作需要,需招聘1名研究助理。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7月15日。

  工作职责:

  1、负责课题组的长期定位试验(野外控制性试验)的实施与日常管理;

  2、按照相关项目要求完成样品采集以及土壤与植物基本指标的室内分析等。

  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农学、植保、农业资源等相关专业;

  2、熟悉野外样品采集、实验室土壤及植物样品常规分析、具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熟练运用常规办公软件;

  3、有田间小区试验实施与管理经验者优先;

  4、踏实、敬业、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2-3年。

  待遇:

  研究助理属非在编人员,按照研究所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待遇按照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聘任职期间有关研究成果按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成果奖励办法执行。  

  联系地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联系人: 陈香碧 胡亚军

  电话:0731-84615244 传真:0731-84612685

  E-mail: xbchen@isa.ac.cn(陈香碧);yjhu@isa.ac.cn(胡亚军)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