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亚热带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博士后及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2017-11-01      】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需招聘博士后1-2名或项目聘用人员1-2名,将从事“湿地植物对养殖废水中氮、磷去除作用的分子生理机制”等相关课题的研究。

  一、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植物营养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生化、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具有植物氮、磷高效吸收利用分子生物学研究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有博士学位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发表论文2篇以上,且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至少1篇SCI论文,可以进行项目聘用或是进行博士后研究;

  4、具有硕士学位的优秀研究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至少1篇或CSCD核心期刊2篇以上(有意考取亚热带所博士的优先),可以进行项目聘用;

  5、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参与本课题组项目的研究:绿狐尾藻高效去除养殖废水中氨的分子生物学机制;

  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能按时完成课题组安排的相关工作任务。

  三、用人方式及相关待遇

  应聘博士后的入选者,根据中科院亚热带所有关规定,待遇与博士毕业在编人员一致,享受科研单位年终奖励,具体待遇详见本研究所博士后站招聘管理文件;非在编项目聘用人员,根据中科院亚热带所的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提供交个人简历。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科研工作简述、论文发表、获奖情况等,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知识、能力、水平、业绩的相关资料。博士后应聘者还需两位推荐者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以上材料请发送至:bzli@isa.ac.cn,wangjuan@isa.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联系人:李宝珍;电话:0731-84619736;王 娟; 电话:0731-84619722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