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8 第四党支部      】

  7月27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段叶辉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其次,轮值党员李凤娜、贺志雄和李建军分别以“树立大食物观,响应大食物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的一点感想”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食物观、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组织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科研相结合、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视频

  李凤娜作报告

  贺志雄作报告

  李建军作报告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