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主题会

2023-08-24 团委      】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主题会。

  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团委委员朱晓振作“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专题报告,他向团员们介绍了现场参加团“十九大”的盛况,分享了参会心得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关怀。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的感想感悟,并介绍了海岸带所团学工作的情况。

  团委书记叶冬煦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科研学习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团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