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研究所主页 > 青年创新促进会 > 新闻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青促会小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小组换届会议

2021-01-19      周锡红

  1月1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召开年终总结暨小组换届会议。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出席,全部青促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所青促会小组长聂云鹏主持。

  王克林对王敏研究员和李凤娜研究员同时入选青促会优秀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祝贺杜虎和邓正苗入选青促会会员以及所青促会小组顺利完成换届。他充分肯定了青促会在研究所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向青促会小组成员一年来对研究所发展所作的支撑和谏言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青促会汇聚了研究所青年研究骨干的核心力量,期待青促会会员在科研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积极争取国家级重大科研攻关项目和高水平人才类项目,鼓励青促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拼搏再创辉煌。最后,他为原两任组长王敏、聂云鹏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青促会作出的贡献。

  聂云鹏对青促会小组202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正式将青促会小组会旗移交给新任组长刘红南和副组长邓正苗。随后,全体会员对2021年小组拟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确定了年度工作重点。

授予荣誉证书

会旗交接

会议现场

电话:0731-84615204    传真:0731-8461268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    邮政编码:410125
Copyright © 2019-2020.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青年促进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