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对长沙站申报“全国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考评

2020-12-15 张苗苗      】

  12月11日,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副理事长吴斌、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宜、科普部主任宋如华、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张伟,在湖南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站长鲍文及湖南省水利厅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研究基地(国家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对申报的“全国水土保持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考评。

  考评专家等一行人在长沙站在站工作人员陪同下,现场查看了园区基础建设情况,观看了园区科普宣传片,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考评专家认为示范园科普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完善,肯定了把水土保持与农业面源污染防控有机结合、特色鲜明的园区建设模式。建议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活动,进一步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强化与地方协调联动,推动科普教育基地可持续发展。

  现场考评

  座谈会现场

  参与考评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