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博士后开题和中期考核报告会

2014-09-29 王娟      】

  9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土壤生态与农业环境研究方向陈亮、王海萍两位博士后进站开题和博士后李希的中期考核报告会。

  陈亮、王海萍分别作了题为“养猪废水人工湿地处理系统中好氧与厌氧氨氧化细菌研究”、“狐尾藻对蓝绿藻的生长影响及其机制研究”的开题报告。李希作了题为 “狐尾藻净化系统中硝化和反硝化微生物群落结构研究”的中期考核报告。专家组对两个开题报告的选题意义、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预期的成果以及中期考核报告的科研工作进展、还需要解决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陈亮、王海萍博士后开题和李希博士后中期考核。

陈亮作博士后开题报告

王海萍作博士后开题报告

李希作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