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考核暨2021年度党支部(团总支)述职考评会

2022-01-15 王曼玲      】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考核暨2021年度党支部(团总支)年度述职考评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四强”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抓党建促科研等方面进行述职。团总支书记重点围绕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汇报。

  党委书记王克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团总支按照所党委年度工作部署, 把“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认真履职,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党支部和团总支进一步提高站位, 聚焦主责主业, 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现场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填写了考核表。考核结果将与支部自评、群众满意度线上测评结果一起,根据权重综合评分,作为考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成效的重要依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