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亚热带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研究助理招聘

2020-07-03      】

  根据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长沙农业环境观测研究站拟招聘研究助理1-2名,将从事“湿地植物对污染废水氮、磷去除作用及其机制”等相关课题的研究。

  一、招聘要求

  1、具有植物营养分子生物学、植物生理生化、土壤学、环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的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实验室分析能力者优先;

  3、工作踏实认真,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稳定工作1年以上。

  4、身心健康,性格积极乐观,愿意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二、岗位职责

  参与本课题组项目的相关研究:绿狐尾藻高效去除养殖废水中氨的分子生物学机制和湘中种养密集型小流域面源污染阻控关键技术研究。

  三、待遇标准

  享受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待遇,根据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愿意攻读课题组硕博士学位者可优先考虑。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及兴趣特长等),请发送至:bzli@isa.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联系人:李宝珍;电话:0731-84619736;E-mail: bzli@isa.ac.cn

  王 娟; 电话:0731-84619722;E-mail: wangjuan@isa.ac.cn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二路644号,邮编:410125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