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生态所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7 侯新雨      】

  6月2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亚热带生态所学位委员会主任、所长谭支良,副所长陈洪松和导师、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洪松代表党政班子致辞,祝贺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张君博士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毕业生导师代表畜禽健康养殖与农牧复合生态研究中心主任孔祥峰研究员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踔厉奋进,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靓丽青春!

  学位授予环节,谭支良宣布2023年冬季、夏季毕业研究生和拟授予学位的决定,为毕业生一一拨苏正冠、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告别母校和研究所,步入社会和工作岗位,要不畏困难,以敢于奋斗的精神、勇于奋斗的品质和善于奋斗的能力,书写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人生篇章。

  典礼结束之际,由李赛和徐天岳领唱、毕业生合唱《这世界》《奔跑》《启程》,激励着毕业生在人生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大屏上滚动着毕业生相册,回顾毕业生在研究所期间的青葱岁月。

  据悉,今年全所共有19名硕士、21名博士生顺利毕业。55人次获得院级校级各类奖励,发表文章68篇(SCI论文53篇,CSCD论文15篇)。

毕业生大合唱

毕业生抛帽

[video: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视频]
毕业典礼视频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